gungun

抖音同名,很多文都在那

先生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东村最近正苦恼跟佟家儒恋爱三周年的纪念日该怎么过,又该送什么礼物给佟家儒。

  想着想着,冷不丁的就想起了他和佟家儒一起的原因。

  其实他能和佟家儒在一起,全靠他超强的脑补能力。

  三年前,东村刚来到上海,机缘巧合下去听了佟家儒的国文课。

  他对讲台上慷慨激昂的佟家儒一见钟情,当天就约着一起喝了咖啡。

  然后,东村开启了长达一个月的自我攻略。

  先生今天在课堂上多看了我两眼,怎么办?有点慌!

  这是先生今天第八次从我面前经过了,频率之高,距离之近,他不会是发现我喜欢他了吧?

  先生居然问我有没有吃早餐,还把他的海棠糕分给我吃,好感动,先生真是大好人!

  诸如此类的心理活动在东村心里徘徊了上千遍,让他越看佟家儒越是欢喜,下定决心要在三天后的晚上告白。

  那天晚上,东村和佟家儒约着一起看了电影,吃了宵夜,相处间气氛融洽,两个人脸上都堆满了笑容。

  眼瞅着就是告白的最佳时机,东村派人送佟家儒回家的时候,自己也跟着上了车。

  趁车辆拐进一条漆黑小巷的时候,他摸上了佟家儒的手。

  佟家儒心里一惊,脸颊时间变得滚烫,害羞的想抽手,却被东村抓得更牢。

  东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多冒昧,又赶紧松了手,失望不受控地漫上心头,他在心里暗暗嘀咕:先生这是不喜欢我?

  车辆再次驶入灯火通明的大街,佟家儒借此看清了东村的脸,同时也被他脸上的悲伤情绪刺到。

  佟家儒想了想,轻轻捏了捏东村的指尖,柔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  “先生,”被佟家儒握住手的一刹那,东村的眼睛就亮了,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啊?”佟家儒被他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晕头转向,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,东村又给他展示了一波神逻辑。

  “我知道中国的古代女人脚是不能随便乱摸的,那我东村的手也只有你能摸。我不管你怎么想的,反正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,既然你摸了你就要负责。”

  东村语速极快,根本不给佟家儒打断他的机会:“我现在清白都没有了,你总不能不要我吧?”

  前排的司机闻言,透过后视镜看了他一眼,在心底默默叹气,好好的一个课长,怎么就变成了恋爱脑?

  慌乱的佟家儒眼睛四处乱瞟,正好与司机的眼神对上了。

  两人目光交叠的一瞬,皆是尴尬一笑。

  “先生,”东村见佟家儒久久不作回应,急了:“你倒是给我个答案啊!”

  “我……”佟家儒看了司机一眼,尴尬的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来。

  东村见状,霸道又蛮横的冲司机喊了句:“你把耳朵给我闭上!”

  佟家儒被他逗乐了,紧张的情绪也被冲散了不少,“我们下车说吧。”

  东村重重点头,尝试性的去牵他的手,见他没有反抗,欢喜的牵着他的手下了车。

  他牵着佟家儒小跑到无人的小巷子里,然后满怀期待地望着佟家儒,等待着他的回应。

  佟家儒做了个深呼吸,才小声地开了口:“我也喜欢你……”

  “真的啊!”东村喜不自胜地一把拥住佟家儒,又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,放开了人就要往回跑。

  佟家儒拉住他问:“怎么了?”

  “花还在车上呢,”东村忙说:“不都说告白得有仪式感吗?我为了今天告白特意订了一大束玫瑰。”

  “没事,”佟家儒仰头轻吻他的唇角,而后满脸通红地埋进他怀里:“我不在意。”

  轰的一声,东村仿佛听到了一声惊雷炸在他耳边,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——

  先生亲我了!

  他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,埋在他怀里的佟家儒,此时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  佟家儒嗅着东村身上的中药香气,心道:这人也太慢热了,自己都那么明显了,他都不知道我喜欢他?

  是我在课堂上多看他的那几眼,不够刻意?

  还是我特意留给他的早餐,不够好吃?

  又或者我教他做题时特意喷的香水,味道不够好闻?

  佟家儒脑海中思绪千转百回,不过片刻就释然了,管他呢,反正都在一起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