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ngun

抖音同名,很多文都在那

跨年啦

        东村和佟家儒第一次深吻的时候,生涩且害羞,磕磕绊绊间,不知道谁先咬破了谁的嘴唇。

  东村嗅到鼻翼间的血腥味,赶忙松开了佟家儒,低头捏住他的嘴一通检查,幸好没破口子。

  他暗暗松了口气,自己舌尖的疼痛这才逐渐漫开。

  东村失笑,原来是自己被咬破了舌头。

  “先生,”他温和地笑笑,逗弄佟家儒:“你吻技怎么这么差?”

  佟家儒羞红了脸,捏着他下巴抬头看:“口子大吗?我咬的应该不用力吧?”

  “没事,”东村拿开他的手,挑眉露出个痞气的笑容:“我一点都不疼,拉着先生再吻个千八百次应该没问题。”

  “你不要胡说,”佟家儒觉得自己的脸烫的在冒热气:“我……”

  他刚想再说些什么,就被东村用吻堵住了他的嘴。

  东村正打算拉着佟家儒来场深入交流,好好探讨下该怎么接吻,却忽然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。

  几乎是脚步声响起的刹那,佟家儒就急急地推开了东村。

  两人默契地回头看,是阿南和黑川过来了。

  几乎是一溜烟的功夫,佟家儒就低着头跑远了。

  东村不大高兴地瞪了阿南和黑川两眼。

  他和先生交往半个多月了,因为先生害羞,他们接吻都只是蜻蜓点水的一碰。

  今天好不容易哄的先生肯伸舌头了,他还没亲过瘾呢,就被人打断了。

  “你们怎么找到这来的?”

  东村心中除了怨气还有不解,这条小巷可是他特意挑的,离特高课隔着两条街呢,而且现在又是午休时间。

  阿南和黑川怎么找过来的?

  “我们就是碰巧撞上了。”

  阿南的解释让东村更加无语了,合着以后他和先生约会得再跑远一点。

  起码得离特高课五条街!

  东村暗暗在心里做了这个决定后,扭头回了办公室继续处理工作。

  人在曹营心在汉,他人在特高课的办公室,心却早就飞去魏中丞中学了。

  今天是一年里的最后一天,他约好了要跟先生一起跨年的,现在不过才下午三点,他就已经等不及了。

 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时间,东村急急忙忙就奔到魏中丞中学,然后拉着下班刚想往外走的佟家儒进了间空教室。

  “先生,我好想你啊。”

  东村将佟家儒抵在教室的墙角,双手环住他的腰,脑袋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他的脖颈。

  像极了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委屈小狗。

  佟家儒被东村的头发扎得发痒想笑,连忙推开他的脑袋,又看了眼墙上的时钟:“行了,电影快开场了,赶紧走吧。”

  “那你亲亲我。”

  还没等他拒绝,东村就自己亲了上来。

  “啵”的一声,声音十分响亮。

  “这下总行了吧?赶紧走,电影都要开场了。”

  佟家儒面红耳赤,一直走到戏院也不敢抬头。

  东村看着他的背影,没忍住大声笑了起来,先生真是的,怎么能那么可爱?

  他们今天要看的是部很经典的爱情电影,电影里的演员大多是外国人,因此台词也特别的大胆奔放。

  东村选这部电影的时候,只想着能让佟家儒平日里大胆点,两个人谈恋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。

  但他忘了,佟家儒脑子转动的速度跟不上演员说台词的速度。

  佟家儒是学过英语的,成绩也还不错,但他学的是中式英语,发音不太标准,加上平日里也不会拿英语跟人家交流,口语早就忘得差不多了。

  所以这部电影他看得很吃力,时不时就要皱一下眉头。

  尽管如此,画面中男女主激烈接吻的画面还是让他心脏乱跳,在心里暗骂东村不害臊。

  “我真的爱你,爱你爱到无法与你分离。”

  东村察觉到佟家儒不太能听懂后,就一句一句的翻译给他听,不过翻译的都是自己爱听的。

  他存了份坏心思,有意要逗弄佟家儒,便是再正经的台词,从他嘴里说出来也不正经了。

  “我喜欢你,喜欢你喜欢到想和你时时刻刻在一起,永远黏在一起多好。”

  对于东村的翻译,佟家儒是心存疑虑的,总觉得哪哪不太对劲。

  就这样,佟家儒懵懵懂懂,外加脸红心跳的看完了一部电影。

  出电影院的时候,萧瑟的冬风吹得他浑身一颤,然后存着东村体温的大衣就盖了上来。

  “先生冷也不穿多一点衣服,”东村握住他的双手细细搓了起来,眉眼间有些责怪的意思。

  等搓热了,他才牵着佟家儒继续往前走。

  离电影院两百米远有家西餐厅,里面的牛排是佟家儒最爱吃的,东村早早就预订好了。

  吃过晚饭,两人牵着手踱步到黄浦江边,今天晚上有烟火秀,再晚点他们就要挤不进去了。

  得亏来得早,他们占了一个还算前排的位置。

  佟家儒斜倚在江边的栏杆上,东村怕他摔着,双手虚虚的圈扶着他。

  两人谈论着彼此生活中的趣事,谈到开心处,皆是不顾形象的放声大笑。

  他们没有办法完全融入到对方的生活里去,但是通过一次又一次这样的谈话,他们的心贴得更近了。

  “嘭”

  绚丽的烟花在江畔上方炸开,江面上倒映出五光十色的光影,两者在夜色中融为一体,美得令人挪不开眼。

  耳畔是远处大挂钟零点准时响起的钟声,新年终于到了。

  东村抓着披在佟家儒身上的大衣,往上一扯,将他兜头兜脸的盖了起来。

  他注视着佟家儒的眼里浸满了爱意:“新年快乐,我的先生,希望以后年年有你。”

  “新年快乐,祝以后年年我们都在彼此的身边。”

  佟家儒的语气极度认真,嘴角的笑容漾开,勾得东村心神一晃。

  他也笑了,低头干出了自己早有预谋的事。

  东村揽住佟家儒的腰,与他交换了一个又长又深的吻。

  这个吻很长,长到他们抬头的时候,已经没有烟花可看了。

  但他希望能更长一点,像一辈子那么长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